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点积极的见证

(2010-05-26 18:24:10) 下一个


       对于教会的思考已经有相当长的时间了,从中看到的撒旦的攻击,令我们不能不警醒,如今不是撒旦被囚的日子,它仍在寻找机会败坏信徒,只是这样消极的看见令人沮丧,其实我们仍有积极的见证,因为神的工作已经开始,就必定完成。

       来到美国的时候,在教会学校学习了一段时间,因为那时信主已经有好几年,对中国的基督徒也有所接触和了解,于是心里怀着一点点好奇,想要看看外国的基督徒是怎样的,毕竟从小的生活环境那么不同,他们还会和我所见过的那些知识层次不高的妇女们一样么?对于这个疑问的答案,我惟有一句话:神既是一位,圣灵的工作就决不会相异。

       看到教会中那些敬虔的信徒存感谢依靠的心将他们的生活、工作交托在主手中;看到他们认真研读背诵《圣经》的话;看到他们不贫不奢谨守的生活;看到他们对罪的敏感;看到他们常常以经文作为问题的答案;看到他们的孩子;看到他们开的车。我的眼前更加交叠那些相隔整个大洋的与他们相同信仰的主的儿女们,他们对于《圣经》的熟知及随时的应用;他们在任何环境里对主的顺服依靠;他们对衣食住行所取的态度;他们对弟兄姊妹的关爱;他们的喜乐和他们的盼望。我只能一次又一次在心底里赞美我的神,因为他是一位,大洋怎能隔断他的作为,凡属他的儿女,全世界都是一样的,因为我们有一样的灵,我们呼求一个尊贵的名。

       这使我大得安慰,也更加喜乐地投入到教会的生活中去。虽然举目无亲,但我又何尝离开了家?到今天,那段日日读经不倦,与同学随时探讨信仰的日子,令我回味犹甘;那些以《圣经》为科目的学习考试更令我至今怀念。从我踏上这块土地的第一时间直到今日,主领我所走过的路满了他的智慧和无比的祝福,他知道在何时将我置身于何地,他没有一次失信,我又怎能闭口不言他的奇妙,见证他的慈爱。

       后来的中文教会的生活中,我有机会接触很多来美后归主的高级知识分子,他们是国内的精英,有着傲人的学历,超人的能力,渊博的知识,幸运的机遇及鸿鹄的志向,他们的人生要在这片土地上焕发无限的光彩。他们或许带着斑斓的梦想开始了北美的生活,直到他们整个人被主摸着,他们的人生发生了质变,生命的轨迹从此逆转。如今他们在校园在教会担当着主的托付,在主里劳苦,为主作着发光的见证,吸引更多年轻人来教会,接触福音。看到神在每位得救的弟兄姊妹身上奇妙的安排,我的心里激荡着不息的赞美,我们的神是天地的主,他以慈爱怜悯待我们。

       虽然长期的教会生活中,也见过对主缺乏经历的传统式信徒,教友式信徒,礼拜式信徒,社交式信徒及来来往往的信徒,但神的工作既没有停止,我们的祷告就该时时新鲜,神终必在这些人身上得着荣耀,神的名也必在这班人身上显大。我们该以祷告的心时时纪念教会,祷告的防火墙挡得住那恶者的一切火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