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成 长(图)

(2010-04-06 14:32:12) 下一个





                      祢有一个心愿
                      藏在我们相见的地方
                      我匆忙而过
                      我说 我找不到祢
                      祢在哪里
                      曾经的祢在哪里
                      在哪里
                      而祢在叹息
                      等在我最安静的时刻
                      也等在我波涛翻卷的心里
                      等我肯多作一刻的停留
                      象个孩子抬头望祢
                      祢说 我还在这里
                      我的右手托着你
                      我盼望你能与我同走
                      留下的依然是一个足迹
                      因为我盼望的你
                      已消失在我里

                      祢有一个心愿
                      留在我们余生的日子里
                      就是祢将我得着
                      我活着就是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