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 是 微 风 中 的 一 只 鸟(图)

(2010-04-26 15:40:21) 下一个


          如鹿切慕溪水
          我的心也这样渴想祢
          百合花盼望春天
          我也这样盼望着祢
          因为唯有祢
          是我魂的欢喜
          也唯有祢
          是我灵的更新
          我不能停止
          吸入祢的芳香
          我不能忘记
          呼喊祢名的力量

          我是微风中的一只鸟
          飘在祢森林的怀抱
          我是潮汐中的一朵浪
          祢是我的故乡

          来吧 我们的歌透过长夜
          把祂来的脚步催促
          来吧 我们的爱在金香炉铺满
          祂如晨星  已在天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