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原 来 祢 是 我 喜 乐(图)

(2010-04-19 12:41:24) 下一个




                    今天的消息
                    或许并未顺意
                    明日的路径
                    在祢手中 我的脚下
                    却满了奇妙光明
                    
                    祢的道路
                    高过我们的道路
                    祢的意念
                    每一天所经历
                    也超出我们的意念

                    炉炼金 鼎炼银
                    唯有祢来炼净我心
                    如果不曾让祢来剥夺
                    我怎能尝到
                    原来是祢我喜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