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知 我 心(图)

(2010-02-19 09:21:59) 下一个



     
         

              一点一飞雨
              滴落 莲池

              水波泛起合唱
              匀抹着你的印象            

              你渐渐地更近
              我此时暗昧的处境
              
              而我仍是一段
              深埋的空虚
              不知你
              在我无色的岁月里
              已来临
              将我抱紧
              温润我的余生
              我才得以向上生长相思
              是长长的 细而光亮的
              藏在每一节藕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