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 的 短 歌(图)

(2009-11-27 17:58:54) 下一个





                         我是多么欢喜
                         用一生将祢品尝
                         涌流在心底
                         祢甜而美的芬芳

                         每一天朝阳升起
                         祢滋味如新鲜野蜜
                         祢知道我多么宝爱
                         将祢珍藏在我心怀

                         拨动我的心弦放歌
                         我要对这世界呼天唤地
                         祢有白而且红的颜色
                         谁比祢更令人欢喜

                         请不要拦阻我的歌唱
                         当百合花迎着阳光
                         我们的舌头是快手的笔
                         只向祢唱新歌一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