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雅 歌(图)

(2009-09-27 19:33:32) 下一个








                     在我还昏睡的时候
                     你从晨曦最微处
                     来到我的世界
                     暗中将我多雨的梦境
                     在阳光下唤醒
                     

                     是我昨夜的泪湿了你的襟袖
                     还是你无言的注视
                     终于感动我心
                     这扇蓬门被你悄然叩响
                     还有什么可以徒然掩饰
                     

                     我的世界象朝露
                     你的爱在其中发光
                     生命的苇笛能由你
                     吹出永新的乐章
                     我又怎能拒绝你的垂临

                                                                                                         5-21-1992  11-7-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