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风别(图)

(2009-09-24 17:18:29) 下一个
                              



                              迎面而来的你的目光
                              向我张开不漏的网
                              我在命运里逃亡
                              昨夜读你长长的信笺
                              我的心也只象风中的黄叶
                              颤抖在记忆中  不知何从

                              也许我仍旧不肯睡去
                              想固执一场清醒的梦
                              在我为荆棘刺伤的时候
                              远远的你  是否为我低哭
                              遥看我所结实的
                              永远青涩的果
                              我所掩饰于微笑间的
                              点点泪光
 
                                                                                       9.4.9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