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天把小人喂吐了, 自责中...

(2009-10-20 12:59:03) 下一个
DAYCARE 每天11:30 和 4:30会喂一顿饭,可是老师从来不告诉我吃的是什么, 偶尔会说吃的很好, 大部分时候都什么也不说. 我要求几次能不能写下她吃的东西和量, 都没有回应. 反正我每天都会做她的饭, 也就没太在意.吃的少时我就想可能在幼儿园吃饱了, 吃的多时就想可能没太吃饱. 这样过了几个月, 发现她体重居然没怎么长.

在北京两个星期, 一天吃什么都是我看着, 我才发现她其实很能吃的, 每顿都一大碗粥或面, 配上菜和肉, 有时还不够. 回来刚好一岁, 体检比9个月时只重了一磅, 我想这一磅都是在北京是长的了.

昨天晚上一上桌, 小人的头就摇的跟拨郎鼓似的, 水也不要, 饭也不吃. 摸摸小肚子, 瘪瘪的, 不象饱了. 后来他爸把她抱着, 我勉强喂进去一些. 临睡前吃奶也就吃了3OZ, 我又努力连哄带骗喂了些, 结果全吐了, 吐得一大口一大口的, 我这叫一难受啊, 你说我干什么啊, 把孩子喂成这样. 吐完她到是挺开心的.

小人在DAYCARE 还是挺开心的, 老师也喜欢她, 可是有些事上, 我老是对她们不太放心, 一是从进DAYCARE起, 我就不知道她每天吃什么, 二, 有些事总是感觉不太透明, 比如我们有时提前去接孩子, 门是锁着的, 打开后让我们在外面等着, 过了一会儿把孩子抱过来, 也不让我们进去. 如果是正常时间去接, 大门就开着.

想换吧, 又觉得DAYCARE 都是大同小异, 折腾孩子. 不换吧心里又有些嫡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