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也来凑个热闹...小饭桌

(2009-08-27 13:46:14) 下一个
我家小公主快十一个月了, 给她做过的东西有:
西兰花胡罗卜鸡肉粥 (这个是最爱, 什么时候吃都高兴)
豌豆鸡肉粥
鸡肉有时也换成火鸡
豆腐鸡肉泥
鸡肉玉米羹
牛肉胡罗卜洋葱泥
黄瓜虾泥粥
西红柿鸡蛋烂面条
红薯粥
南瓜粥
红薯山药泥
东瓜粉丝丸子 (这是我们吃的, 可她特馋的样子, 就喂了她粉丝和肉, 结果她还特喜欢)
鸡蛋羹
鸡蛋饼


给她做的东西, 我都会放两滴香油, 一丁点盐, 基本上我尝起来还是没味的的, 要不太没味了, 她也不吃, 每天吃饭就盯着我们的饭桌, 从我们的盘子里拿点东西给她, 她都高兴的不得了.

不过总的感觉猪肉对BABY来说还是有点油, 我熬的排骨汤, 放在冰箱后, 把上面的油全部撇掉, 再给她熬粥, 好象还是有点油, 她也不是很感兴趣似的. 所以我还是以鸡肉为主了.

想起来的就这么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