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终于尝到小棉袄的滋味了...

(2009-08-26 21:45:03) 下一个
洗完澡, 喝完奶, 看宝宝还不困, 把她放到我们的大床上继续玩. 我也凑过去和她并肩躺着, 我看着她, 她也看着我. 我说让妈妈亲一个, "啧", 她咯咯的笑, "啧" 我又亲了一下, 她把脸侧过去, 把头藏在被子里, 然后用边笑边用眼角找我...哼哼, 这么小就会逗妈妈玩了! 我又说过来亲妈妈一下, 没想到小妮子真的把脸凑过来在我脸上蹭了一下...哈哈, 乐开花了我! 为了验证是不是真的, 我说再亲一下, 她又把脸贴在了我脸上, 哈哈, 她还不会用嘴亲, 只好把整张小脸都奉献了. 我可爱的小棉袄啊!

下个星期宝宝就11个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