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号

飞出掌心 滑过天空 伤痕处涌出一场雪 这味道 只能浅尝即止 相信 终会有一种方式 在未来的某个角落 安放一个顿号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那棵槐树》

(2009-09-09 05:27:50) 下一个

我曾经在那棵槐树下期许爱情
守候雨淋湿的心灵
枝头没有鸟儿的踪影
只是挂满了斑斓摇曳的憧憬
在皎洁的月光里落入湖水
漾起云萦风轻

我曾经在那棵槐树下拥有爱情
蝴蝶的翅膀是整片天空
露水滴上面庞
绽开最单纯的笑容
指端抚摸晨曦里安静的和弦
所有欢欣与呼吸共鸣

我曾经在那棵槐树下失去爱情
秋天叶子的门开启了寒冬
槐树深深的根须刹那脆弱
起初的未来成为已经
只来得及用泪水渲染一次心绪
淡了梦
浓了匆匆

现在我偶尔会想起槐树的眼睛
闪烁着山那边的浅青
偶尔会想起树上干裂的誓言
未觉得伤疼

那棵槐树老了
我是否还年青?
或许只有记忆里的叶片
依旧袅袅婷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