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午后的天空

(2005-05-16 00:07:27) 下一个
午后的天空 丢下了一块清凉的稻田 我坐在田埂上 象喘息的乌蓬漂流到乡野 吹不响儿时的口哨 任暮春的风脸上悄悄蜿蜒 地狱的门吱呀一声 鬼火已点燃了我刚摸出的香烟 太阳昏昏沉沉 猛然醒悟才发现早已经西斜 蚊虫眼前翩翩 嗡嗡鸣声炫耀亘古悠闲 我轻吟一声阿弥佗佛 双手合十竟弄了一手蚊子血 贪婪地舔干净手心 蚊子尸体,汗,自己的血都很咸 稻田里秧苗青青摇晃 腰枝扭来扭去流露的笑容很浅很浅 乡野的气息在我心中蔓延 躺下来莫名其妙地望遥远的苍天 望着望着怪怪的 一股暖流漾出长满疤痕的心间 还有还有冷冷的 绝望的枯井潺潺水声模糊了双眼 我真的不想回家 躺着等待长成一块柔软的草垫 在这之前我还该做点什么呢 就酣畅淋漓小个便画优美的弧线 可笑 还是有点眷恋 可笑 还是有点不愿 可笑 还是有点可怜 可笑 还是有点痴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