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谁是最亲近的人?

(2010-01-22 19:37:21) 下一个
一个男人,很温柔的说:“就在这里吧”
一个女人吃吃地笑:“在这里?好像还有人哪!”
那个男人说:“没关系,他们看就看吧”
男人极温柔,极小声地说:“那我进去了?”
“恩!”
“疼吗?”
“不疼,。。。嗯,有点儿疼了!轻一点儿!”声音也极低地。
“Sorry!, 我轻一点儿!?”
“好了,不痒了”
这对话让人侧目,让人想入非非,一看,原来是一对儿情人在给对方掏耳朵。
那样亲密,那样信任,那样近。。。。。。

一般人是不轻易让别人给自己陶耳朵的。即使很亲密的人,即使和他做AI,让他摸过全身所有的地方,也许他也说过同样的话,“我要进去!”,但也不一定会让他掏耳朵。不信任到一定程度是不可能让他掏耳朵的。

从小到大,我甚至不让我妈动我的耳朵。 只让我小姨帮我掏耳朵。她其实眼睛也不好,戴副挺深的眼睛,不戴眼睛时,眼睛总是眯着看东西的。尽管如此,我还是让她看耳朵,不让妈妈动。

有时候我妈会妒忌小姨和我的亲密,骂小姨,“你没事动她耳朵干什么,你眼睛又不好!”我们俩个照样我行我素。 还记得小时候我轻轻把小姨的长发梳到头后面,跟她说:小姨,你像我的小妈妈。 我小姨笑着说,是吗? 嗯,。。。给你掏耳朵?

多年过去了,小姨很遥远。心里却留着那个位置,灯火阑珊处,蓦然回首,谁可以那么近哪?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