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人生

慕然回首,虚度40春秋,以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春光依旧,体味人生,体味成就,孤独的影子陪伴着辛苦的我,在路上。
正文

想念

(2009-12-27 18:39:24) 下一个

如果有花飘过,那花心便是我;如果有风吹过,我便是那片树叶; 独处时请仰望天空,我就是天上的那片云;寂寞时请凝望夜空,天边的那颗星便是我;我跟你漫步林中,假如你看到的那片树叶很美;我伴你安然入睡,我的祝福便是你最好的那段梦境。


  知不知道我在想你,看没看到外面在下雨,那倾盆大雨便是我思念的泪滴。如果你也把我想起,请不要站在雨里感受我的爱意,因为那样你的“喷嚏”会让我心海荡起涟漪。

  假如冰雨停了,天还不蓝,那是在传递我的思念。多想剪一段阳光,用神情的凝视折成思念的形状,再盛满爱的芬芳,飘向你的身边,芬芳你的行程,快乐你的心情。

  想你的感觉真好,一阵风可以呼唤一个季节,一颗芽可以振奋一片荒原;你的关怀温暖了我生命的冬天。

  想你我懂什么是心痛,看你我懂什么是幸福,认识你我懂什么是缘分。如果水珠代表平安,我愿送你整个海洋;如果星星代表幸福,我愿送你拥有整个星系。

  知道吗?你将是我生命中的一段插曲,却也是我永久的知己,因为我会珍惜。当我们疲惫老去,仍然会拥有梦想,因为这段旋律滋润了我们生命的根须。

  想你的感觉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非常主观的诗一般的语言,大气深沉而热烈。
看来你不光拜金,也崇拜缪斯的。^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