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茶,缠绵

(2010-11-23 21:28:14) 下一个
 

茶,缠绵

如果你是茶叶

我就是那开水

你的香郁

注定要依赖我的无味

让你柔柔地在我怀里展开 疏散

让我的侵润

舒展你的容颜

我们彼此相溶

相拥在我的沸腾中

在水里相觑 相缠

无论你怎样沉浮

你终将缓缓落下 聚攒

在我心灵最深处

那时

你最苦的一滴泪

将是我甘美的一口茶

。。。












北美华人娱乐频道 免费在线影视 华人娱乐中文社区
Gelato Ice Cream Machine Batch Freezer Soft Ice Cream Machine
Yogurt Machine Yogurt Pasteurizer Frozen Yogurt Machine
Commercial Refrigerator and Refrigeration Equipment
Gelato Ice Cream Yogurt Business Franchise Opportunities
Gelato Ice Cream Showcases Display Cas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