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2年前,学会相爱!

(2009-11-29 21:59:53) 下一个
今晚去电影院看了2012,很平静,其实也在想,如果我在剧中,应该也会平静地等待着一切发生吧!电影结束后,走出电影院,一阵凉风拂面,忽然间感到风竟是如此清新。一路上骑着车,经过了三十分钟的路程到家,没有急迫焦躁的心情,没有寒冷的感觉,我微笑着一路骑过。看着空气迷蒙中的摩天大楼,感觉好美,看着一路上过往的人们,感觉好亲近。真的,活着挺好的~~~~~~~~~~~~这个世界非常美好~~~~~~~~~~~也许2012真的地球会毁灭,我觉得那其实真的不是那么可怕,我们其实渺小到连只蚂蚁都不如。但是,这,又有什么重要,地球也正因为它的短暂而变得更加美妙,尽管它已千疮百孔。真的很好,这一晚让我觉得从未有过的庆幸,庆幸自己降临到这美好的人间,算是一个不寻常的感恩节吧!!苍天给我们生命,也在此刻教会我如何热爱生命。我要感恩,感谢我生命中的一切和我身边的一切。我要与世界相爱,与身边的人相爱,因为爱才是生命的意义。2012,一个美妙的故事,一个特定的年份,让我们,在,2012前,学会相爱!!!!








华人娱乐频道!

Gelato Ice Cream Machine

Commercial Refrigeration Equipment and Refrigerato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