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冬日随想

(2009-11-28 19:53:48) 下一个

在我看来,冬天,是最温暖的一个季节。冬天,是最能感受到温暖的一个季节。

打开电视,随意的翻着频道,总能看到这些画面,哪些地方,又下了很大的雪,给出行造成了困难,或是主持人又在提醒要注意出行的安全,但通常都是不愿意出门的,除非工作,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冬日早上,离开温暖的被窝。早上刚起来,你向窗外望了一眼,天还没完全亮,路灯还亮着,寒风凛冽,街上一片萧条状,只有枯枝随风晃动,于是你决定要让自己重装上阵,最后用一条围巾,把自己绕成木乃伊状,你才放心的出门。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你唯一想做的就是尽快的回到家,拥抱温暖。

冬天催生了更多的宅男,宅女,且他们完全是心甘情愿宅的,冬天阻碍了你与外界的联系,也断了你很多的念头,让你有更多的时间,去发现什么才是你所需要的,在冬日,你需要的是什么?不就是很简单的——温暖而已吗。一杯咖啡,随意的听点喜欢的音乐,开点暖气,这时的你已和沙发融为一体,你的思绪也飞到云外,来一场精神的旅行。

冬日你已削减了更多的社交,你也少了更多的见面,我们则有更多的时间和家人一起,不见,或许会让你发现什么人是最想见的。哪些情谊更需要珍惜。

幸好四季中有一季是冬,才让我们有了更多时间去休息和思考,去和自己的灵魂对话,或许你会怀念,春的美女,夏的泳衣,秋的贤淑;或许你会去规划,等天暖和了,我应该怎么去玩,我的工作应该怎么开展…… 正因有了冬日的休息与积蓄,才会迎来勃勃的生机,生命不息,人生长河才能如此徐徐向前。

又是一年冬天到了,我们都在享受老天给我们的悠长假期。冬日是最需要温暖的季节,正是因为心怀温暖,才能去温暖别人,当身处温暖的环境之中,我们也会想到,还有一些人,还被寒冷包围,需要我们用爱去温暖。彼此的温暖与关爱,让我觉得,冬天是最温暖的季节了。

前两天在家宅的时候,无意中看到网上有人发了一张贴,题目是:“冬天了有点冷——可以找个老婆抱抱吗?“下面还贴了一张照片,再仔细一看,这是个征婚贴。我想说,他在冬天想找的不是老婆,而是温暖,更准确说应该是爱。

冬天让我们的内心变的更柔软,而又更充满 了力量。让我们都好好休息,“我会在春天与你见面!”









华人娱乐频道!

Gelato Ice Cream Machine

Commercial Refrigeration Equipment and Refrigerato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