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9月8日

(2009-09-08 04:55:43) 下一个
14:1 过 两 天 是 逾 越 节 , 又 是 除 酵 节 。 祭 司 长 和 文 士 , 想 法 子 怎 么 用 诡 计 捉 拿 耶 稣 杀 他 。
14:2 只 是 说 , 当 节 的 日 子 不 可 , 恐 怕 百 姓 生 乱 。
14:3 耶 稣 在 伯 大 尼 长 大 麻 疯 的 西 门 家 里 坐 席 的 时 候 , 有 一 个 女 人 , 拿 着 一 玉 瓶 至 贵 的 真 哪 哒 香 膏 来 , 打 破 玉 瓶 , 把 膏 浇 在 耶 稣 的 头 上 。
14:4 有 几 个 人 心 中 很 不 喜 悦 , 说 , 何 用 这 样 枉 费 香 膏 呢 ?
14:5 这 香 膏 可 以 卖 三 十 多 两 银 子 周 济 穷 人 。 他 们 就 向 那 女 人 生 气 。
14:6 耶 稣 说 , 由 她 吧 。 为 什 么 难 为 她 呢 ? 她 在 我 身 上 作 的 是 一 件 美 事 。
14:7 因 为 常 有 穷 人 和 你 们 同 在 , 要 向 他 们 行 善 , 随 时 都 可 以 。 只 是 你 们 不 常 有 我 。
14:8 她 所 作 的 , 是 尽 她 所 能 的 。 她 是 为 我 安 葬 的 事 , 把 香 膏 预 先 浇 在 我 身 上 。
14:9 我 实 在 告 诉 你 们 , 普 天 之 下 , 无 论 在 什 么 地 方 传 这 福 音 , 也 要 述 说 这 女 人 所 作 的 以 为 记 念 。
14:10 十 二 门 徒 之 中 有 一 个 加 略 人 犹 大 , 去 见 祭 司 长 , 要 把 耶 稣 交 给 他 们 。
14:11 他 们 听 见 就 欢 喜 , 又 应 许 给 他 银 子 。 他 就 寻 思 如 何 得 便 , 把 耶 稣 交 给 他 们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