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家好!主日祟拜结束回来了,有两件事情宣布

(2009-09-06 11:18:31) 下一个
一件事情是我们教会的承恩姐妹今天受洗,承恩姐妹是和我老公一个学校的,学计算机的研究生,她是参加飞扬杂志办的一次团契,被主内大家庭里洋溢的圣爱所感动而决志的,然后看着她参加受洗班,一点点的在主里成长,今天她受洗,我为她感动而欣喜快乐,哈利路亚,感谢神!

另一件事是我在唱诗班已经开始服事,今天是第二次为弟兄姐妹服事唱赞美诗,我个性安静又内向,所以在参加诗班的事上一直在祷告,终于可以了,愿神一直保守我的服事,愿更好的更久的为弟兄姐妹们服事,感谢神!!!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