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跟你们讲讲我小时候的美好回忆

(2009-09-15 19:22:47) 下一个
记得小的时候,邻居家有个男孩非常喜欢我,他叫阿木,他爸爸做警察,专门管我们居住的那片,我每次和他一起玩的时候,他总冲我憨憨的笑,因为他这样,我对儿时的记忆停在这里有了一份温暖的回忆,也因为他这样对我,我小时候是个淘气包,贪玩不爱学习,而阿木他学习好,可是从他家搬走那天告诉我他喜欢我以后,我再也不贪玩了,而且说到做到。当我考上市重点的时候,在内心深深的感谢他对我的情意。我现在还不能忘记他,尽管我那时候小并不知道什么叫爱,尽管我当时只把他当在一起玩的同伴,但是我就是因为他的笑容改变了我,并知道了经过学习的过程然后有了收获的时候,那时真的是非常的开心。真心希望你们也得到这种快乐:)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