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马观花

走遍天下路,观尽芬芳艳
正文

老同学2

(2009-09-06 15:40:32) 下一个

这些日子总是被同学聚会的兴奋围绕着,虽然我回不去和他们相见,但是我觉着他们见面的时间太短,因为是整个年级组织的活动,还要开会,领导讲话,参观校园,班级自己活动的时间就很少了。更长时间的交流和更多内容的交流不如放在网上,以后有的是时间可以交流。谁有烦恼,谁有激动到网上来发泄好了,现在网络这么发达,有什么事情不可以做呢。我们的院长同学已经发出倡议,我也积极表达了支持。但目前看来网上还不是很热闹,不只是因为工作太忙还是因为大家很矜持?毕业这么多年了,每个人都变化很大,有的升迁很快,有的可能不是那么尽如人意。有的确实工作繁忙,有的会有很多不同的具体情况,这都是可以理解的。据我现在调查,已经有好几位同学出任院长,副院长的职务。虽然他们没有说,但是我已经到他们单位的网站上去看过了,消息确定无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