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马观花

走遍天下路,观尽芬芳艳
正文

去老板家烧烤

(2009-09-05 09:09:18) 下一个
 
 A在我们这里工作了一年多,要离开去做住院医了。老板要开party欢送她,地点在老板家。其实我不怎么想去,主要是在忙考试的事情,下了班别的任何事情都不想做,况且老板家很远,还要坐火车。不过还是要去。老板头一次召集party,请去的人不多,少一个多不好,人之常情,我想这在中国是一件不礼貌的事情,在美国应该也是吧。

去老板家果然费了很多周折。因为我平时不怎么出门的缘故吧,对出门乘车,特别是周末乘车要等很多时间低估了,结果差三分钟错过了一班火车,再等了40分钟之后,又因为站错了入口,正在纳闷为什么不开门的时候,那火车轻轻的离开了我。原来我站的那个门不开。真气死我了。只好再等下一班。我很好笑地想起来一个朋友夸奖我时说的一句话:你能坐得住。好,这下我要坐得住等下一班火车了。第一次错过火车还给老板打一个电话,报告要晚点到,第二次错过火车不好意思再打电话,结果害老板还电话找我,怕我走丢了。我竟然还没接到!!

party还是很开心的。老板一家人很热情,招待很丰盛,三个孩子非常可爱,还有一条可爱的狗,在我一进门时就冲过来趴在我身上,嘴巴差一点碰到我的嘴巴。虽说宠物狗招人喜欢,但和狗接吻,我还是真的不习惯,躲闪之间,他被主人叫走了。总算解了围。老板娘客气的首先和我聊了聊天,然后我就落座加入了和大家聊天的行列。老板还给我到了红葡萄酒,喝了几口就觉得有点晕了。J带了女朋友,Ja带了年轻漂亮的妻子。大家谈笑风生,时间过得很快,回家时已经近10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