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马观花

走遍天下路,观尽芬芳艳
正文

老同学

(2009-09-02 13:33:43) 下一个
自从收到老衣同学会的消息后,心情一直很激动。把那个信箱打开一遍又一遍,看有没有新的消息上来。我首先上了一首想念学校的诗歌,接着,院长先生代表全家来发言,又连续上了很多那时的照片。看着那些照片,真是感慨万千。他们夫妻两个都是我们小组的。拍这些照片时,他们俩还不是一家子,拍好后,每人都会复印一张,所以我想这些照片在他们家肯定有两套。院长那时在我们班没有任何职务,我是组长,他俩都是我的组员。我们整天都呆在一起,上课,做实验,搞活动,出游,往往是以小组为单位。做妻子的是我们班的歌唱家,学校搞活动,她都会去亮几嗓子,而我是她的御用伴揍,技术不咋地,但能有点节奏,能让那歌声不再干燥。后来在四年纪的那个暑假,她俩都没有回家,在学校里打工,开学后便有人发现他们两个好了。作为组长我有些不看好他们,女孩是南方人,家里条件不错,最关键一点女孩是定向培养,毕业后一定要回南方。曾经想劝说她理智一些,结果不知是不是女孩产生误解,反而我俩之间似乎有了介蒂,所以不敢再和她谈及此事。现在看来,他们两个还是在很多方面都互补,最终会不错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