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马观花

走遍天下路,观尽芬芳艳
正文

贺同学再相聚

(2009-08-27 19:57:06) 下一个

                                                       我的母校,我的眷恋

二十五年前,我们还是刚刚毕业的中学生,

稚气未脱,对未来充满好奇和期盼。

到如今,我们都成为了拥有娴熟理论和经验的医务人员。

五年——不算长,也不算短,

在医学院这不算大也不算小的校园里,

难以忘记——

我们唱过,跳过,笑过,叫过,挑灯夜战过,

充满了酸甜苦辣咸。。。

难以忘记——

我们激动过,痛苦过,彷徨过,思考过,成功过也失败过,

自此开始了对人生的历炼。

五年里,您给我们的不仅仅是那些书本里的知识,

更多的是那文字上所没有表达的深刻内涵。

那是我们人生的巨大财富,

难以用金钱衡量,不能用数字计算。

自从踏进母校的校园,我们的生命便从此与您紧紧相连。

恰如母亲给我生命,

母校,为我的生命扬起了风帆。

无论走到天涯海角,

每当有人问起:你是那里毕业的?

母校的名字便是我的答案。

母校,永远是我们生命的标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