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六corn farm游

(2010-10-10 01:27:54) 下一个
有了孩子以后,觉得要跟广大美国民众的生活靠拢,以前从来不过的Halloween,Christmas, Easter Egg Hunt现在都开始要过啦!不然,以后小妞们问起来,我们怎么这个没有玩过,那个没有玩过?老妈的汗估计就要下来了。

本来10/02那个周末就想去的,但是天气骤然转冷,查了一下天气,这个周末天气不错,就延后了一个礼拜。果然,周六天气晴朗,气温高达80多度,一下子就回到了夏天。

图片的说明效果多于千言万语,上片片!

这张两个人有点像了

在corn box里,里面都是晒干了的玉米粒,比sand box干净多了。回家以后洗澡,才发现小家伙们的尿布边和肚皮之间藏了不少玉米粒。呵呵。




jumping pillow

南瓜太多,我挑花眼了

corn maze:爸爸要把我们拉到哪里去啊?他肯定迷路了!

straw playground:此路不通哦@#¥%…………

啊,找到一条路,我一下子就不见了,把妈妈吓得不轻!哈哈!

我累了,找个南瓜做板凳,咱歇歇

我想坐到树荫下面,但这个板凳好重啊!

乐乐,算了吧,那边有个小板凳!

神气的小拖拉机手


Corn farm的活动很多,还有坐hayride, cow train ride(very cute and curvey), pony ride(我们这个没坐,小孩太小了,不过乐乐一副向往的样子。牵马的MM都很漂亮,呵呵). 所有这些活动包括在里面只要$8/人,两岁以下免费。是个价廉物美的游乐场。



Petting zoo里有母猪和一窝小猪,我们还幸运地看到了母猪喂奶。我问乐乐还记不记得吃妈妈的奶,小家伙一副茫然的样子,很失落。我当初可是累死累活地喂她的哦。。。 Petting Zoo里还有羊驼,很温顺的,还有小牛,小驴,山羊,绵羊。可乐去摸它们的时候,都是又惊又爱的,很好玩。

我们这次天太热了,maze就没有走多少。他们有两个maze,一个是kid maze,另一个有10Acre大,所以有大小孩也可以玩得很尽兴。有些家庭还穿着matching TShirt在pumpkin stand上照相。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