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紧急求救! RFE!! 谢谢

(2009-08-19 18:09:01) 下一个
收到移民局的RFE, 让解释为什么我和我先生两地分居. 情况时我老公换工作到另外的州,工作不很稳定,而且亚特兰大的房子市场不好,所以我暂时带孩子生活.老公一两个月回来一次. (一)不知道有这方面经验的朋友,是如何解释和提供证据的. (二)老公的公司顾了一个外国律师,可是也不太懂问什么我们不搬到一起.是我自己起草一份信回答还是律师代回答?
十分紧急,因为信收到的特别晚.
原文是:
It appears the principal alien (your husband) is living in Massachusetts, while you are living in Georgia. Please
explain. If you are legally separated or divorced, please submit a copy of the appropriate legal instrument.


多谢各位朋友大侠们!!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我没有经验。但是要说实话。就说老公在外地工作。您留下来卖房子。卖了房子马上就会聚在一起。你们还是夫妻。不要提老公工作不稳。祝福您。要尽快回信。不要拖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