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6周年坛庆抛绣球活动!《雨花石》by 福教授/雯静

(2012-08-12 20:05:20) 下一个



歌曲链接

(雯静) 感谢班委好主意!举办那么有趣的抛绣球(刘三姐)活动,虽然班委注明最好不要选太高难度的歌,当时我是这样想,抛绣球应该越高越好,这样才有那种这边山唱来那边山和的对歌感觉,所以我选了《雨花石》,当时绣球抛出我到度假屋隐藏去了,不敢看啊!不知道绣球落那家,或者绣球沉没深海。。。。。
当我回来打开我的悄悄话:福教授跑出来了,我又激动又心跳,怎么办?教授一定会第二次把我开除了,(告诉你们个秘密信不信由你:想当年教授把我开除的原因是因为我早恋,其实不早了,已成年了,所以我的吉他弹唱才成为我今天的遗憾,要不然我的吉他弹唱也许比教授还厉害,要不最少有他的水平,遗憾啊遗憾!!!!!)
松了一口气,教授问我“崖已看见,怎样跳法?”教授就是教授,问问题都是很深的,我回答:“你怎样跳就怎样跳吧!”几天后教授回我:“吉他弹唱”,我可高兴了,教授终于弥补当年的遗憾了!非常荣幸能有机会和教授合作!也感谢石头百忙中帮做帖 子!谢谢班委们!辛苦了!祝坛庆成功!
 

(福教授) 看样子,雯静刘三姐对歌, 俺就是这莫老爷请来的秀才了...酸秀才唱歌都是一个调,哪见过 <<雨花石>>这阵式. 当初只听了两句, 还DOUBLE CHECK看了一下谱, 觉得不难嘛...接绣球后看咱秀才阵营一阵鼓掌,正乐着,鱼秀才说了句高音到E...俺头嗡一下,仔细一听,原唱石头比谱高了个八度! 这歌本来该是俺们青衣秀才蓝海石,白衣秀才比翼鸟接的呀! 但既然站到船头, 这头就得晃下去, 扇子就得摇起来...
艰辛就不多提了,有两感觉: 1.俺觉得俺立刻可以合法泊车到那竖蓝牌子的地方... 2.唱坛猫多, 俺就谈一下观察到的俺家猫的感受. 平时唱歌,那猫总是不远处卧着,舔毛,懒腰,哈欠...自打练起这歌, 那猫一见俺抄吉他就惊恐万状, 逃之夭夭(由于地板滑,通常是猛刨几下,还在原地), 躲到远处茶几下,下巴贴地,两爪交叉,置于头顶...但万幸的是雯静隔着河唱过来一句:"你怎么舒服就怎么唱,我都跟着",雯静音高还有余量, 俺是到了"电猪"的高度了(老葵语), 这使俺突然想起来电影<<活着>>,有种福贵少爷的感动...
感谢给俺出招的朋友们,石头制贴, 班委们策划,实施这有趣的活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