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澜的博客

记录心得,与网路朋友共享
正文

关于幸福的体验

(2024-02-03 09:58:00) 下一个

幸福来自于内心的满足,冬日的暖阳下跑步,太阳滋润肌肤,幸福的感觉油然而生,世界变得空洞也缓慢,思想也近于停止。这种当下的感觉非常放松,头部前方有种很舒服的感觉,好像是冥想的位置,也是一种顿悟吧。

最近读书,反复思考,随着年龄的增长,自我心灵的培育非常重要,身体健康需要三个要素:心灵,身体,精神。

心灵宁静,身体无恙,精神幸福!你做到了吗?

Stay foolish, stay hungry, + Stay Happiness!

幸福是一种心灵的体验和满足感,不管人生境遇如何,都可以得到,有些人天生就有,大多数人需要学习修炼,尤其是多愁善感的人啊!

 

学唱一首老歌

 

http://node.kg.qq.com/play?s=fuxe0AfYQEUuOfNS&lang=zh_Hans

忘了是什么时候
习惯了一些问候
听老情歌最后一首
轻轻的唇在颤抖
时间像无边的海
我们在无力地游
思念在前后焦心在左右
谁在挥舞着衣袖
你会爱我到什么时候
你会陪我到哪个路口
我不知道用什么理由
让你可以和我厮守到白头
你会爱我到什么时候
你会等我到哪座桥头
我只剩下这一颗红豆
请你把它收下别让风带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