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铃儿的博客

感谢有这么一片空间,用来记下自己的值得回味的东西。
正文

《甜蜜的小雨》

(2009-08-30 22:39:52) 下一个








春季里我喜欢绵绵细雨 雨中我有多少美丽的回忆 你和我初次相遇 就在小雨里 淡淡一笑我俩开始 建立了友谊到如今我还觉得甜蜜 我知道你喜欢绵绵细雨 雨中你常和我同在一起 还记得几次相遇 都在小雨里 淡淡一笑我俩开始 建立了友谊 到如今我还觉得甜蜜 为什么我喜欢绵绵细雨 因为我有多少美丽的回忆 你和我时常相遇 都在小雨里 淡淡一笑我俩开始 建立了友谊 到如今我还觉得甜蜜

合成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