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复:随便说两句“坐井观天”

(2007-02-01 06:53:18) 下一个
井分两种,一种是天然的,一种是人工挖的。

我现在就挖个坑给你看,假如现在我成立个教,管它什么教,反正是教,然后规定大家从此以后只许跟随我,只看我的新闻,只听我的理论,别的教一概不许听,这行不行?好了,就这么定了,以后本教主只在茶轩下旨,凡本派教众,只许上茶轩,禁止阅读本教教义以外的任何报纸,看电视,听广播。若有违抗,我就抓,杀,我就咔嚓嚓。我这也是一口井,里面好玩吗?可是请相信,这地球上大多数人都住在类似的井里。

我同意人各有志,对于别人住在哪个井里不可强求,不过对于井这玩意我们不能不抱着警惕的态度。

比如西特勒就住在一口井里,那叫人口进化论: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只有优秀的种族才能活下去。没错啊,小西同学一看听高兴,好呀,我去让不适应者生存不下去。

中东的人住在他们的井里,喜欢打圣战,以真主安拉的名义去打仗去,谁不服打谁,已经打了几百年了,还是乐此不疲。据说911事件中驾驶飞机的那帮人各个被许诺死后在天堂里有30个处女等着他们去享受呢。

还有共产主义,也是口井,好么?大伙自己说。

以上我提到的这三口井都是人造货,有生产日期,有原产地证明书的。这样的井,这样的井中人,你能接受么?

怎么办呢?咱下回分解。今天嘛,再不上床我就该死啦。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