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末读书篇 (2)

(2012-08-31 07:19:51) 下一个


高潮时,身体看起来如何


 


海蒂性学报告:女人篇 呈现最真实的女人性爱生活



 


 


色情书刊通常会把处于狂热的高潮状态下的女人描绘成如脱缰的野马,全身扭曲成弓形。这样热情的激动状,其实是女人在性兴奋期间的样子,而非高潮。在高潮时,女人的身体会变得僵直而紧绷,绝大多数的女人在此时会平躺不动,如果这时候还不稍停性交的动作,高潮便会转为痉挛金赛曾经指出:癫痫症和高潮期间以及后续的身体反应,有很多相似之处。。在高潮期仍继续摆动身体的女人,她们在自慰时也会摆动全身,而不仅是用手爱抚。


“每一条肌肉在我高潮时都变得异常紧绷。有时,我的胃还会因此扭曲,高潮过后,便会呕出所谓的干喘。我的全身都颤抖不已,就像我阴道内壁的肌肉一样,随着强烈的收缩而产生痉挛。”


“在高潮之前,我的全身开始紧绷,非常僵直,然后转为强烈的颤抖。接着,全身有一股暖流通过,紧绷感就此得到舒解。”  


“我的腿变得僵直,张得大开。我的眼睛自然闭起,下体则进入痉挛状态。”  


“我感觉好像癫痫发作——脖子处的血管开始扩张起来,我的脸色变红,身体变硬,除了痉挛之外,没有别的动作。听起好像很可怕,可是,这种感觉实在太美妙了。”  


“我全身开始有痉挛性的动作出现。身体变得僵直,还会随着高潮的紧绷感不断地摆动身体。”


“我用力地呼吸,大口喘气,骨盆变得僵直而迭起痉挛,我的脸孔因颦蹙而扭曲,身体僵硬,最后,高潮便很戏剧性地迅速退去。”


“我会发红潮,阴道内壁的肌肉开始时松时紧,我会呻吟叫床。在高潮的顶峰点时,我全身上下都变得紧绷到几近瘫痪,一边还会大叫说:别停下来。”


“我的身体变得很紧张,两腿伸直,骨盆迭起不规则的痉挛。我猜想,我的脸部表情应该是略带痛苦的样子——紧蹙眉头,眼睛闭起,嘴巴大开。”


“高潮时我会出红潮,我的腿都大开着,把那个男人圈起来。我的骨盆偏斜得很厉害,下体不自主地振动,对准那个男人的耻骨处,上上下下地摆动不已。”


“我的身体会稍微摆动,特别集中在臀部的振动,但不会扭曲打滚。我猜想我的脸部表情应该是一脸漠然,脑海中则一片空白。高潮的感觉大都是在身体里。我的性伴侣都跟我说,我很少表露出自己的感觉。”


对那些在高潮时并不会摆动身体的女人来说,这个时期的静止状态,有时反而会被性伴侣误认为缺乏“性”趣的表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