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成就美丽

(2009-09-26 16:44:05) 下一个

----关于无性的爱

 

你可以偷走

我的心

我的情

我的安宁.

请不要侵犯

我的美丽

那一道迷人无比的风景线

会因为你的冲撞

而崩溃

 

你可以亲吻

我的发

我的眼

我的指尖

请不要进入

我的美丽

那一轮晶莹剔透的水中月

会因为你的颤栗

而破碎

 

你可以触摸

我的梦

我的泪

我的灵魂

请不要触及

我的美丽

那一个冰雕玉砌的雪精灵

会因为你的灼热

而消融

 

别用你奔涌的情欲

缠绵我的美丽

给我你温柔的眼神

让我沉迷

别用你漫天的沙尘

覆没我的美丽

留存一点空间

  成就我

      海市辰楼的

             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奇花 回复 悄悄话 雪儿:你和我志合道同,我不是同性恋,但你可以做我的同志加兄妹。
周末快乐
吟雪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ldpoet的评论:
谢了!
wildpoet 回复 悄悄话 冷美人。好诗。
太行 回复 悄悄话 魅力,美丽,人之好求也。
吟雪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太行的评论:
太行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诗呀!!!我会珍惜你的美丽,但不要让你的美丽把我的心击得过于粉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