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惆怅

春不管花落花开,枉自惆怅,枉自飘零
正文

也跟着怀旧 - 丽娃湖傍情切切

(2012-05-24 13:57:21) 下一个

当年,我看不上班上的男生,跟研究生或外国人来往。一日辅导员找到我,要我跟一个叫小黄的同学道歉。小黄同学暗恋我两年,不敢表白,最后,在喝了几瓶啤酒后,摔破酒瓶,拿一片,切割自己的动脉。幸亏同学发现了,及时抢救。后来,小黄结了婚,有了一男孩。两年前,同学在上海聚会,小黄又喝了几瓶,人家现在是教研室主任了,胆大了,说,小张是我永远的情人。掌声响起。晕晕的迷溺下,看见有个男生,居然在角落里轻轻地哭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