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惆怅

春不管花落花开,枉自惆怅,枉自飘零
正文

长长的感恩单

(2011-11-23 23:51:46) 下一个
每年感恩节,我总会给帮我事业有助的达人发感谢信。昨日在火车上,突想,其实,该谢的有那么多。随便列了个单子,好长!以下是前几名:
 
老妈老爸 - 没有他们,哪有我

我大姐 - 她帮助我妈支撑那一大家

左藤名雄先生 - 他担保我来美国,让我梦想成真

施校长 - 他几乎是唯一支持我退学再高考的长者

林睫 - 我少女时最好的朋友,帮我度过青春期的烦恼

加利 - 我在美国弟一任男朋友,很关心很可靠

能有很多人可以感谢,是我的荣幸和好运!祝所有善待我的朋友和长辈感恩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