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奇谈怪论--选举笑世人看不透

(2011-04-10 04:27:23) 下一个

很多人都喜欢选举,这个神气的小丑能带来欢笑,人们很满足。选举不能带来什么却很少有人关注。笑完了就完了的人到处都是,但我确实有点不甘心。个人和家庭的幸福是人间最大最直接的幸福,没有人不喜欢。
选举能带来好的老婆就能让我100%的感到要强力支持选举。为什么不?

如此一想,更加让我吃惊,为什么美国人不用全民公决来选择自己的老婆或老公呢?那才带给他们完美的,聪明,高贵,健康的老婆。
不选举这真是美国人犯的天大的错误,失误的也太离谱了!如此伟大的普世价值竟然让同样喜好选举的台湾人也忽视了,真是为台湾人担心呀,不要听我说过之后太过痛心。

镇静一翻后,答案也很快找到。因为自由。你选别人,别人不一定要你来选,你被选也不一定高兴。

选举这项伟大的自由也不能带来自由,为什么就一定要它?
包办婚姻固然不好,选举婚姻不被人接受也是顺理成章,两个极端都不对。一旦依赖选举来处理问题,人们就迫使选举走极端,害人害自己。选举对我不再很重要。
安稳地靠到椅子背上,再拿起茶杯,悠悠回想之余,也为我自己那么糊涂而庆幸,没有用如此违反人性的自由来折磨我自己和我的那可能的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