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纯之梦

有情人不能团聚天各一方
正文

你是我永远的牵挂

(2009-08-06 18:52:22) 下一个
孤独时凝望天空,你是最近的那片云;寂寞时凝望夜空,你是最近的那颗星;闲暇时漫步林中,你是擦肩的那片树叶;疲惫时安然入睡,你是最近最好的那段梦境。
      下雨也好,晴天也罢,空气里有一种相知相惜的味道,你是我永远的牵挂,连无言的风都知道 。
       每当收到最好的信息,总是先给你;有最浓的祝福总是不忘捎给你。如果有一天你接到无声的电话,那是我又想你了,没有言语,无声无息,只为拨通心底的那根弦,让你感受我的存在。
       知不知道我很想你,看没看到外面在下雨,那都是我思念的泪滴。如果你也把我想起,请不要站在雨里感受我的爱意。
想你我懂什么是心痛,看你我懂什么是幸福,认识你我懂什么是缘分。
       知道吗?你,不论是我生命中的一段插曲,还是永久的知己,我都会珍惜。
       因为,你是我永远的牵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