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甜心女友

(2009-12-21 15:33:54) 下一个
我的甜心女友


无墨


咱家理科生,词汇贫乏,所以第一句废话先解释一下为啥叫“甜心”,只是相对上篇“野蛮”而言,此外,如果有错别字语病啥的,也请诸位多包涵!

跟我的野蛮女友H一样,甜心女友L也是美女。美女是这样的,如果是放在期刊封面上,只要漂亮就行了,但是要是活生生的站在跟前的,仅仅漂亮就不够了,这道理L当然懂,应该说L不是一般的懂。在日常生活中,或者文艺作品中,大都看到的是男人如何会扣妞,但是到了L这里,就要反过来了,她是个勾仔的高手,混充没有哪个男人不折服在她的石榴裙下,在校期间身边就哥哥不断,人送外号“每周一哥”。

实际上,L并没有美艳到校花那个地步,真要是校花,都要端点架子的,反倒让诸哥哥有点敬而远之。不过,L对校花嗤之以鼻:“靠,架子有P用啊!一个花瓶而已。” 当然这话在男人面前L是不会说的。为了显示她的魅力,L还能把别人的男朋友抢过来,再一脚踹出去,末了还梨花带雨地嘤嘤一阵,都闹不清谁负了谁,最后再让对方死心塌地继续听她使唤,面对这样的绝杀,有的姐妹说,有男朋友的,千万得离她远点!

按我们的习惯思维,这简直就是玩弄人家的感情嘛,L说:“我不谈谈,怎么知道对方合适不?”问题是,那是人家的男朋友嘛,L说:“一个巴掌不响,他要真爱她,会转向我?首先是他们之间有问题。”再怎么也要讲个情场规则吧?朋友夫,不可欺嘛!L说:“什么战场都有规则,就是情场上没有。皇帝老儿抢儿媳妇还是经典的生死恋呢,领票的都不怕,没领票的怕啥?其实,我还是最讨厌这样见异思迁的男人了,我是提醒姐妹们,这样的男人趁早甩了好,真结婚了那才是悲剧呢!你说我这样的验金石,你们哪儿找去?!”

你听听!

毕业工作后,一个偶然的机会,我跟有好几个媒体朋友一起去应酬一个饭局,没想到L也在,在座的年轻女孩不多,我跟L自然比较显眼。包厢里老板比较多,酒过三巡,就开始借酒疯套近乎。

“无墨,如果你喝了这一杯酒,我就去你们报纸上登广告,怎么样?”

我看了看这一大杯,这哪里是酒,要命啊!

“我,能不能,这个,一点点的来呢?”我当时刚进入社会,真是不懂规矩哈!

“不行!”对方还不依不饶的。

“哎呀,哥呀!”一声娇滴滴从我身边传来,“无墨一直有胃病的,小妹我替了她怎么样?”我回头一看,是L,勾魂夺牌,粉面含春的,妈妈呀!真倔!再回头一看这位老兄,骨头都酥了,从那时开始,我相信性魅力一说了,这不是夸外表漂亮可以言传的。

L解了我的围,还跟我换了座位,最搞的是她巧舌如簧,自己一口没喝倒把对方灌下去不少,让我佩服得不行,那天就跟L一起回去了,这才开始与L有比较多的来往。

L来自一个偏远的小镇,父母离婚早,下面还有俩妹妹,母亲非常在个大集体里做雨伞,一直没再嫁,能养活这样的三姐妹真是不容易,上学的钱都是村民集资凑的。L把乡亲们的名字都一一地记了下来,暑假也不休息,到处打工,想早点把钱给还上。我小时候也在农村上学,爷爷奶奶家穷,一只铅笔中间切两段削成四个头使用,听到L的故事,不禁对她很同情。

不过L对男人却不是像H那样对男人戒心很强,她一点都不怕男人,男人在她眼里,简直跟个玩偶似的。

我出国前,L已经离过三次婚,第一次离婚,L搞到了一套大房子,听说那一个卫生间装修就花了5万;第二次离婚,L搞到了一部豪华车子;第三次离婚,L又搞到很丰厚的一笔赡养费,正应了那句“女人通过征服男人来征服世界”,呵呵!

L后来把母亲与俩妹妹都接来了杭州,自己却离开了杭州,消失了。

L留给大家的最后一句话是:“我要过我自己的幸福生活去了,不要打搅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m9000 回复 悄悄话 问候我的贴心宝贝,新年快乐!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句话让我看得泪如雨下。问好无墨!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