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八婆

一罐臭豆腐,最合中老年人胃口。http://bookseed.com/html/chinese_book_info/619880
个人资料
正文

他扁爸 还钱啦

(2009-09-29 11:12:11) 下一个
   
    嗨,笨女人黄土淹到脖子里了,关心不了政治也从不关心政治。可最近有一个他扁爸她扁妈的,总是兴风作浪喋喋不休,说是倒非翻云覆雨地硬往人的眼睛里钻哩,惹得我一个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吃饱两碗饭的笨女人,也忍不住想唠唠叨叨啰啰嗦嗦几句了。

    你看么,他扁家当了八年的台湾第一家庭,就贪污了台湾人民几个亿的血汗钱,吓人不吓人?如今他扁爸被押进牢房坐在冷板凳上,一会儿绝食抗议哩,一会儿狡辩耍赖哩,一会儿摇尾乞怜哩,演小品唱大戏般逗人发笑,连一旁冷眼观战的民众,也胆敢藐视地鼓噪:“叫法警拿枪给扁自杀算了”!她扁妈则坐在轮椅上,一边洗钱喊冤编诉状,一边教唆儿女作伪证,一边骂男人政治动物,一家人使出浑身解数哭喊笑闹丑闻不断,搞得弹丸大的台湾岛鸡犬不宁,结果全部受审获罪判刑,戏还没完没了高潮在后面呢。

    唉,笨女人我说他扁爸扁妈,你们聪明一世,咋就这么糊涂一时哩?好歹你们曾是耀武扬威的帝王将相,独霸一方呼风唤雨的领袖英雄,要啥有啥养尊处优,儿女双全洪福齐天了,还贪得无厌地霸占人家几亿元钱干啥哩?你不过一张嘴巴两只眼,又长不出三头六面帮你吃,何苦死皮赖脸嗜钱如命不放手呢?想我笨女人虽然穷得叮当响,但自由自在想吃啥就做啥,一根黄瓜一包方便面,也能填饱肚子美滋滋。而你现在蹲在牢狱里,想回高雄老家吃一碗猪脚面线,都不由自主无法脱身,干咽唾沫白流浛水不说,得了精神病似的动辄吃药打点滴!

    他扁爸,拿了人家的手软,吃了人家的嘴软。你铁证如山老婆娃娃都认罪了,还贼嘴铁牙背着牛头不认赃,死犟活撑着要翻案着咋的?听说你还状告美国总统奥巴马,痴心妄想美国出面干涉放你一马哩!嘿,笨女人笨嘴拙舌不知道该咋说你哩,就看看大家的评论吧:“还真没有见过比陈水扁更不要脸的无耻之徒。”“亚扁這一招叫:卖国求荣。牠还有作为人类的尊严吗?拿着台湾人的钱,想到美国享福去!”“奉勸陳總統,認罪,還錢,早早脫離囹圄,與家人團聚。”“貪身、污家、亂國、罵天下。”“陳水扁如果自殺,那倒是省了納稅人一筆不小的錢,賜給陳水扁一條白綾吧!”。。。

    我呀呀哟,自古以来,士可杀而不可辱,人活脸,树活皮,屁股沟子活了一道渠。堂堂男子汉他扁爸活到这份儿上,还瞎闹腾个啥劲儿呢?真不如有人说的像南韩卢武铉一样,一了百了!但他扁爸实在貪生怕死的要命,皮笑肉不笑明确表示说:“我不會上當。我會活下去,看加害我的人受報應。”对对对,好死不如赖活着,活下去才是硬道理,总有水落石出反攻倒算的那一天。否则那几亿元钱白贪了,闭眼蹬腿了留下来给谁享用呢?那王子公主儿孙自有儿孙福,年轻聪明四肢发达,若拿着不义之财榮華富貴,恐怕会享福享的烧成肉包子了。

    噢,说千道万,他扁爸你把吃下去的吐出来不就得了?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若你赶快还回那么多钱来,用于救助台湾受灾民众,扶贫济弱积善积德,或许能化险为夷多活它几年?恶有恶报,善有善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呀。那钱财乃身外之物,生不带来死带不走,太多了反倒把人给绑住了。哈,不过千万别沦落到笨女人我这步田地,一辈子是个穷愁潦倒的流寇草民,无官一身轻,无钱不操心,精打细算度日月,还嘻哩哈啦穷开心。嘿嘿嘿。

    哎,世人都道做官好,贪污腐败不得了。
           世人都道钱财好,不仁不义栽倒了。
           世人都道活着好,自私自利丑死了。
           世人都道富贵好,撒手人寰全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