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今天的心情糟糕透顶

(2009-08-04 21:46:16) 下一个
婚姻难道不应该是两个相爱的人相互搀扶走完以后的路吗?为什么婚后一切都变了.变的陌生.结婚前的一切美好,都被婚后的生活所磨灭.互相的推卸责任,互相的指责.除了争吵还是争吵.我尝试过,但是无论怎么说,你都不能理解我的感受.我想要的无非是多一点对我的关注,真的就这么难吗?是我的表达太无力还是你根本就没心思去理解.你说是我的要求太高,没事情就爱瞎想.还说因为我是你的老婆,是自己人所以对我说话才不那么的客气和注意.我真不知道我是该高兴还是难过.看见你对朋友的事无巨细,对我的漠不关心,我羡慕,我嫉妒,我失落.其实这些关心和爱护,并不是刻意的行为.而是一种下意识情感的流露.你爱她,你就愿意为她付出,愿意去了解她,理解她.我能理解是你的爱变了吗?心情糟透了,很失落,很无助.怎么想都想不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