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宝宝出生记

(2009-07-30 20:34:53) 下一个

终于下定决心重新再把宝宝出生的过程写下来(以前写过却遗失了)是想给儿子给自己给老公都有一个完整美好的记忆。
2006 的春节去朋友家吃饺子。第一口下去觉得不对。 问朋友“这饺子什么馅的?怎么吃到了红枣?”朋友大笑说“你真运气。我只包了一个红枣就让你吃到了。”旁边另外一个朋友开完笑说“你今年不会怀孕吧?" 我故作镇静的笑着说“怎么可能”。心下却忐忑不安。大姨妈推迟了有一个多星期了。由于大姨妈经常推迟,我已习惯不去理它。只是会时不时拿它来吓唬老公。老公也已被训练的处变不惊了。 可经过朋友这一说,心中却莫名其妙的不安起来。偷眼看一下老公,也正在强颜欢笑。回家途中一商量,去买了一个测试纸。回到家中,按照说明上一步一步做好,然后和老公坐在床上等结果。时间到,老公大声嚷着说“让我去看”然后飞一般冲进厕所。因为以前经常会有“诈糊”情况发生。每次老公都是先冲进厕所,然后大声说“啊,老婆,你怀孕了”以此来做为对我“诈糊”的报复。可这一次我坐在床上等了好一会,忽然听老公说“咦,这是什么?老婆,快来看." 我也冲进厕所,测试纸上一条很粗的红线,在这根粗线上还有一条淡淡的细细的红线。我俩面面相觑。老公问“这是什么意思?”我说“意思是说我怀孕了。”心情复杂的回到房间。老公往椅子上一躺,大声叫着说“我还准备再去滑一次雪的呢,这下去不成了." 我喃喃的说“还有我的夏威夷,也泡汤了." 虽说如此,毕竟高兴多过其他。接下来就是分别打电话给家里人。大家都非常高兴。
接下来是周末。好不容易到了星期一,一上班就给朋友推荐的几个OB 打电话。最后选了一个可以让我立即去的。放下电话,和老板请了假,就向医院飞奔而去。OB 是一个四十多岁的男医生。人很严肃但看得出来人也很好。一系列的检查做下来后,他说“是,你是怀孕了。但是,B超看不到宝宝。这有两种可能。一是怀孕时间太短,还看不到,另一个可能是你留产了。”因为我已经不记得上次大姨妈来的时间,他只好让我去做荷尔蒙的测试。连续两天来抽血化验。拿着化验单到楼下。等待过程中给老公打了一个电话。先告诉坏的可能,他啊了一声,说“这么会这样”听起来挺伤心的。然后我又说了好的可能。老公一下又信心百倍,说“一定是时间太短。” 看得出来他挺想要宝宝。
老公是对的。根据化验的结果,OB 说因为时间短,所以看不到宝宝。我俩顿时一阵雀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