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的日子

爱过,痛过,伤过,哭过,要死要活过,然而,都过来了...曾经以为没有一个人就活不下去了,其实,只是日子灰暗了一点而已.爱情确实是一种短期行为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牵手

(2005-05-12 09:13:56) 下一个
曾经你说过 让我们牵手 前面的路慢慢走 我满怀感激 心甘情愿 交给你我的所有 从此 我感觉自己是那么富有 我以为我也拥有你的所有 然而有一天 我感觉我没被牵手 我空空荡荡 如干尸在独自游走 漠然回首 你早已不握我的手 哦哦 刹那间 我是多么的一无所有 我的天空为我流泪 我的太阳不再明媚 我的行程越来越长 我的影子何其疲惫 但我不忧不怨 任时光飞走 因为爱你的心 不需一生相守 因为我曾经牵过你的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