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尽在不言中

(2009-09-06 11:50:24) 下一个
过去了的风风雨雨
黑夜与白天之间
每一次我从沮丧站起来
总会看到你
原来无声无息的力量你带来
教我不甘心被寂寞伤害
被暴风雨打败
我的坚强我的执着都由你而来
有悲伤两个人分摊开
快乐就双倍开怀
你的烦恼你的软弱我做你的挡箭牌
这种感觉尤胜于谈情说爱
一路上的曲曲折折
放纵与收敛之间
每一次眼泪快掉下来
  就想看到你
  从来你无怨无悔微笑着走
  让我不轻易自怨自哀
  让自信心腐败
  我的坚强是我的执着都由你而来
  有悲伤两个人分摊开
  快乐就双倍开怀
  你的烦恼你的软弱我做你的挡箭牌
  这种感觉尤胜于谈情说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