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Toyota竟然自燃了,转一个给你们看看

(2009-09-24 20:55:24) 下一个
我住在北加州湾区的Sunnyvale。这里生活费用很贵,我家现在租房住,家里最贵的资
产就是我们这辆枣红色(maroon)的2006 Toyota Camry了。我们是2005年底买的这辆
车,才开了不到3万英里,两个月前才付清贷款。我毕业时我们开了两千多英里来到加
州安家。正想着这辆车怎么着也要陪我们二十年吧,没想到昨天凌晨,我们的车自燃了
,三年多的车就毁于一旦,现在整辆车惨不忍睹。

附件是车的照片。

昨天凌晨五点多,我们被邻居敲门吵醒。一下楼(我们租的是一个很旧的townhouse,有
两层),发现楼下都是烟。外面听到救火车的声音,老公出门一看,竟然是停在我们楼
下地下车库的我家的车着火了。外面来了三四辆救火车,还有十几个消防员,火算是扑
灭了。警察告诉我们,火是从发动机那边开始的,不像是人为的。我们问了保险公司
GEICO,因为我们没有买全保,所以保险公司不会管。我们觉得这是车的质量问题,可
是打到Toyota那里,都是没人理。打了几个华人律师的电话,都说没有人员伤亡他们不
会受理。现在车还在我们的地下车库里,有邻居抱怨味道很大,要求我们把车拖走。管
理员也联系了我们几次。可是我们想到如果要给我们讨个公道,我们还需要保留这辆车
,以供调查。警察建议我们请专业人员把发动机拆开调查,可是我们现在经济实在是紧
张,律师专业调查员都请不起。

大家有什么建议么?我们下一步该怎么办?请大家帮忙出出主意,我们一家老小在这里
感激涕零了。我觉得我和我老公还受得了打击,就是家里的老人小孩都明显受到刺激了
。哎。飞来横祸,我们也挡不住呀。

很多人都说这事情难以置信,好好的车凌晨五点多怎么会自燃?我们也觉得匪夷所思,
可是事实就是如此,我们的车就是已经报废了。报废的不仅的是车,还有我对Toyota这
个品牌的信任。

还好,幸亏有邻居发现及时,听到三声轮胎爆炸声后赶紧出来救火,并打911。如果火
情没有及时得到处理,烧到上方的公寓,我家倾家荡产也陪不起。

还有,我们因为经济紧张,前一月才把保险从全保改成基本的保险,没想到就是这么一
个月,就祸从天降。希望大家吸取我们的教训,省啥也不要省保险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