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善待自己

(2009-08-10 19:29:06) 下一个

善待自己      整理书橱的时候发现一本让我心情久久难以平复的书,书名就是善待自己。这本书是我离家上大学那年生日收到的一份意外惊喜。在那样一个陌生的环境里,在事先不知情的状况下收到一份远方的祝福,我至今难忘!翻开书仔细回味,从内心深处无端的涌出一股错乱的思绪……
     也许你是一朵山野里的百合,也许你是一株无人问津的小草,也许你是一束伤痕累累的玫瑰,也许你是一枝散发着淡香的深谷幽兰......但是不论你现在身处何方,不管你曾经走过沧海,过去的就让它随风,把心收回,静下来好好爱自己,善待自己!

    女人是最容易伤感的,也经常拿得起放不下。这样能有什么结果,只能让自己更加脆弱,受的伤更深。为了飘渺的梦让自己寝食不安不值得。有一天自己端详镜子中的自己,发现恍惚间居然容颜不再,青春消逝。这时要做的就是:整理心情,放逐自己。调一杯红酒,买一本人生励志的书,轻轻的让时间为自己流逝。不提伤感,只让自己活在快乐的今天,红颜不会老去,老的只有心态。

    让时间属于自己,不做爱的奴隶,无论何时何地,善待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是阿,唯有善待自己的人才能够善待别人。。。出来放风,看寒儿一眼,谢谢这份我闭关时来看我,记挂着我的情谊。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楼主的题头版页黑底红字看不清,可以改改哈。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女人所缺乏的是人格的独立;对爱太执着;对爱期望太高;对爱不潇洒。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同意,心里美,外边就接着美。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善自己。
善别人。也是善自己。
别忘了,善自己善别人都是动态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