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

写给自己和我的两个宝贝,只为留下生命中的点点滴滴.会有快乐,也会有忧伤,有希望,也会有遗憾
正文

2009 JUL 29 写给我的宝贝A

(2009-07-29 21:55:39) 下一个
你已经四岁了,是一个可爱又聪明的孩子.可是妈妈现在时常觉得很内疚,没有时间陪你玩,不能给你带来一个详和的环境,常常因为琐事而对你犯的一点小过错发脾气.虽然我知道你并不是有意要犯错误,而是因为你好奇心或是不明白这是错误.因为有了经全小弟弟,所以一下子你也被忽视了很多,常常看到你孤单的一个人玩.妈妈很想每天都讲故事都你听,每天都能教你读书写字,背诗和画画,太多太多想教你的东西了.可我真是的没有办法.弟弟太小了,他也需要照顾,你可以明白我的心情吗?我还记得你三岁的时候已经会唱很多的英文歌,已经会背五六首诗,你常常都会唱给我听,背给我听,或是睡觉前搂着妈妈的脖子一起唱,妈妈好开心,再累都值得.可是弟弟出生后的这几个月,我听不到你唱歌了,你会背的诗也忘记了吧.妈妈会尽力的安排时间,多陪你,多教你,再累都值得,因为你是我的宝贝,我希望你越来越聪明,也越来越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