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开篇-2009. 7.25

(2009-07-25 23:43:59) 下一个
其实知道博客这个东西已经很久了。从刚开始的蠢蠢欲动到后来安兵不动,再到今年年初的新年愿望,我想现在条件成熟,是时候了。

其实写作我并不擅长,只是从小接受唯有读书高的思想,书未见读的多成功,倒是阅读的习惯被养成了。时不时要补充一些精神食粮,就如打强心针一样,要不然就觉得活不下去。加上天性比较少言,所以码字对我还是很有诱惑的。只是一直觉得这是个人的事情,有啥感想领悟,自己知道就好了,没必要广而告之,让全世界都知道。让我改变这个想法的,是最近发觉属于自己的,越来越少。物质上的先且不谈,爱人,年轻,美貌,健康,状况每一天都在改变。小时候那些灿灿发光的理想,大概要留给我的孩子去实现了。而再过十年,二十年,假如真的某一天我突然离去,这个世界我留下的,除了孩子,和些许几个人的悲痛以外,还有什么能证明我曾经来过这个世界?

唯一我能做的,是通过文字,记录下我的生活,也许丑陋,也许美丽,但是一定是真实的完全的坦白。
生活有太多的偶然组成,一瞬间一个想法,就可能是完全不同的命运。这也是我喜欢活着的理由:
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就像阿甘正传里的名言: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种子既然播下了,希望能好好的坚持。至少我迈出了第一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