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暑假

(2009-07-26 20:10:19) 下一个
离孩子们的开学日子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暑假过得真快。老大开学就该上11年级了,这个暑假每天都在苦练小提琴,为的是能在下个月的乐队 seating audition 上坐个好位子,可我仍然感到他刻苦不够。他是Teenager,这个年龄的孩子很难管,说深了不是,说浅了根本不理你,我实在没办法的时候,只能自己对自己说听天由命吧!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可小提琴老师是个非常负责的老师,上次上课让老师骂了一顿,老师说:“我不是Baby sitter!你拉成这样是侮辱我。”这两天,儿子练琴格外认真。明天又有小提琴课,我提心吊胆的,但愿这次不要被骂。儿子就是这样的主,骂一次,好一次,好了伤疤,忘了疼。我拿他一点儿办法也没有,心中只期望他快点长大,快点成熟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