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

记录一些生活琐事,怕岁月冲淡了活过的痕迹
正文

God is so tired

(2009-12-05 19:31:18) 下一个
月余不见,小女又长大了不少,说话愈发的肯定与底气十足。
刚见面,就要考考我。
“Mommy,who made you?”
“My parents? or my mom?”问题有点太突然,我只好模棱两可的回答。
“No,God mad you.”
“喔。”我点头表示赞同。
“Who made you hair?”她穷追不舍。
“God made my hair.”这回我学乖了。
“Good,always remember ,God made every thing.So,God is so tired.”我晕,这你都替上帝考虑啦。


记到这儿,想起几年前大女儿六岁时与她爸爸的一段对话。
“Daddy,我杀了你好不好。”女儿没头没脑的冒出这么一句话,我和老公都睁大了眼望住她。
“为什么?”
“我杀了你,你就可以早点去天堂了对不对?”
“。。。。。。”以尖嘴利舌著称的老公碰上了小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