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六耳

想到什么写什么。有时是经历,有时是感想, 有时是议论,有时是杜撰的故事,有时是自己编的笑话。
个人资料
lanliu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更爱谁?

(2014-03-19 16:44:30) 下一个

从学校接儿子回家的路上, 儿子问我:妈妈,我们三个, 你最爱谁?

我说三个都爱。

儿子问:那总有一个更爱一点的吧?

我暗自嘀咕了半天, 嘴上和心里都坚决不承认对哪个孩子更爱一些。

没有哪个母亲, 情愿大大方方地承认自己对哪个孩子更偏爱一些。我们坚定不移地认为, 母爱是可以象社会主义大锅饭一样平均地分配给每一个孩子。

奇怪地是,对于两性之间的情爱, 我们却又坚定不移地认为一个女人不可能同时以同样的程度爱上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男人。

母爱和情爱,在这一点上真的就有那么大的差别吗?

-记得老大在没有弟妹之前, 我是调动全身的想象细胞也想象不出来,在这个世界上还会有另外的孩子出现, 和他一分不少地占有我的母爱。

当另外一个男人还没出现在女人的世界里之前,女人也往往会同样地这么认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